六趣营销课堂:HubSpot CRM 演示

通过 Fiona Wang 16 July, 2020

hubspot 集客式营销 Virtue Academy CRM

在本集的六趣营销课堂中,我简单介绍一下HubSpot平台免费CRM系统的用法,通过本次视频演示,你会大致了解如何使用HubSpot CRM,令你的日常工作更便捷。

我们强烈建议你可以申请免费试用HubSpot CRM,并根据提示步骤注册登陆。尽快开始体验集客式营销的乐趣!

HubSpot CRM 常见问题

HubSpot CRM和市场上其他CRM软件有什么区别?

首先,HubSpot的CRM是根据销售用家的实际需要而建成。许多的销售代表每天花了大量时间在记录与客户的每次通话、每封电子邮件和销售数据管理,这消耗了他们本来可以花在实际销售的时间,因此我们想要解决此问题。

HubSpot的CRM是免费的?将来会加价吗?

答:HubSpot CRM里的核心CRM功能永远免费供所有人使用。当你开始使用HubSpot CRM时,你会发现该工具周围有一些免费试用的升级功能,但是这些并不是CRM的核心功能,它们的功能旨在帮助你更快更好地销售产品。我们的目标是吸纳井拥有大量永久免费使用HubSpot CRM的企业,提供有用并与CRM整合的升级功能。

HubSpot CRM与电子邮件的整合是什么?

答:在电子邮件工具比如Outlook、Gmail中使用HubSpot的免费销售工具时,你可以发送可追踪的电邮,并且可以通过选择「登录CRM」功能在CRM系统中记录这些可追踪的电邮。这样你无需手动输入,所有通信而仍会被CRM记录下来。在将来我们会探索其他功能选项

将数据从现有CRM系统迁移到HubSpot CRM的最佳方法是什么?重复的联系人会被删除吗?

答:如果现在你的HubSpot Marketing与任何其他CRM系统之间已建立了双向整合,那么你首次登录HubSpot时已经可以查看所有与HubSpot CRM同步的数据,包括联系人、公司财务数据和行为数据等。现在我们还提供了API以允许HubSpot中有潜在销售机会的交易对象的数据以相似的形式同步到HubSpot中。

在寻找有创意的设计吗?

和我们谈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