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channel全渠道电商体验

Riane Tsoi
通过 Riane Tsoi 17 September, 2020

shopify ecommerce omnichannel

Omnichannel- 全渠道,整合所有销售及营销渠道,让你在全渠道提供统一的品牌体验;并与潜在客户深度互动,提高销售转化。

为什么Omnichannel全渠道这么重要?

即使人们平日生活忙碌,我们的空闲时间都在使用手机观看Youtube视频,或紧跟Facebook,Instagram上的最新动态。在人们总是渴望获得更多的资讯,并对方便、迅速和个人化互动感到满足。这个时代我们已经掌握了如何一心多用,一只手使用电话,另一只手也能够做其他事。全渠道零售策略满足消费者对“控制”的痴迷,同时允许跨境电商品牌优化每个渠道,简化与客户的深度互动,建立信任并加强联系。 《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对全渠道零售的影响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近80%的客户在购买过程中会使用多种渠道。

Omnichannel全渠道是怎样的?

根据我们的真实客户案例,我们制作了以下信息图形让你可以更容易的理解Omnichannel。

Infographic-Omnichannel SC-01

Omnichannel未来趋势

像亚马逊这样的零售巨头正在改进他们的全渠道体验并超出了客户预期。如今整个电子营销生态系统变得更复杂、更紧密。电子营销不仅涉及电子营销网站,更是重要的电子资产,必须与许多重要渠道无缝智能地连接。

Omnichannel不仅适用于大品牌,中小企业在一定程度上更能从竞争中灵活地实行策略脱颖而出。浏览我们的博客- 中小企业实用技巧:统一在线和离线零售以了解如何解锁未来零售技术的技能以帮助你有效地发展业务。

想利用OmniChannel全渠道使你的品牌突围而出吗?欢迎立即联系我们的六趣线上营销专家!

在寻找有创意的设计吗?

和我们谈谈吧!